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民生关注

新鞋刚穿半天遇尴尬原来是“面包鞋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家住南关朝阳小区的王老太反映,她刚买一双新鞋子,仅穿了半天,厚鞋底就一块一块往下掉,看着坑坑洼洼的鞋底让人气愤不已。

  3月2日,王老太在集市上花了十几元钱买了一双新的帆布面厚底鞋,试了试很合脚,近两厘米的厚底鞋踩上去软软的也很舒服。第二天王老太穿着上街,没想到刚穿半天的新鞋,就感觉走路有些晃,象是站不稳一样,当时王老太还以为是自己高血压犯了头晕,回到家里换鞋时才发现原来两只鞋子的鞋底不同程度的掉成了凹凸不平的坑,有的地方甚至露出了鞋垫。用手拽了两下,鞋底的绵状物还在扑噜着往下掉。于是,王老太沿着起层的地方翻开来看,这一看让她很惊讶,原来鞋底全是用象黄黄的压缩海绵一样的聚氨酯泡沫做的。一双新鞋刚穿了半天就发生这么“烦心”的事,王老太很生气,因为买鞋的时候没向商家索要购物凭证,王老太只能自认倒霉。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我市部分街头摊点,尤其是农村的集市上象这种十几元、二十几元的“鞋托”很多。当被问及这种廉价鞋是否享受“三包”时,只有个别商家“信誓旦旦”地表示出现问题给换,而大部分经营者的说法是,“贵的鞋有‘三包’,便宜的可就不保了。”消协有关人士提醒消费者,购买商品应注重品质及售后承诺,不能为了贪图便宜买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问题商品”。

关键词:定州,新鞋,消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