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民生关注

家门口的井盖去哪儿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接到居住在马道街,手机尾号为0310的王凤娇女士的电话,反映家门口路中央的井盖丢失了,有人还在井盖上竖起来大石头。

  昨日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在中心南街与西马道街的交汇处,有一个下水道的井盖不翼而飞了,与此同时,不知是谁在井盖上竖起了一块儿水泥板,其目的可能是想提醒路人不要失足坠井,但这样一来,天黑的时候,路人更是稍不注意就会直接撞到水泥板上,造成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在此,本报呼吁市政部门从小处着手,赶紧解决此问题,为市民的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定州,井盖,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