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基层建设年

邯郸市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22 10:0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邯郸市委宣传部进行指导,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邯郸市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各奖项于12月17日下午揭晓。经过专业评审、媒体评审以及特邀评审团的综合评分,《自律方能廉洁》、《涂梦》、和“多点耐心多一点爱”情景描述分别获得微视频类、平面类和文字类一等奖。

  邯郸本土作品《涂梦》获得平面类作品一等奖。

  据了解,由邯郸团市委发起的邯郸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自启动后就得到社会广泛关注。活动开始后,陆续收到全国各地公益广告作品合计500余件。经过初、复赛的角逐,最终有30件作品入围总决赛。

  邯郸团市委书记李凡表示,公益广告在创建文明城市及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能够积极引导青年在“春雨行动”中贡献力量。下一步,邯郸团市委将注重本次大赛成果的运用,建立公益广告作品库,将主题多样、直抵人心的优秀作品向各级媒体及相关部门推荐,让这些作品发挥更大的作用,为邯郸市广大群众进行自我教育提供帮助。以此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春雨行动”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作用,发挥公益广告在邯郸市的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宣传邯郸文明形象、展示邯郸魅力。

关键词:定州,邯郸,创意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