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环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02 08: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电(燕锐 成淑平)近日,定州市环保局组织局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内容,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党组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自学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二要结合环保实际,认真谋划落实工作任务。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对照环保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查漏补缺,要计划,催进度,定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线,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为重点,认真谋划2015年环保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后环保工作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三要落实“三严”要求,以全会精神推动环保工作。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环保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法行政新要求,坚持最严格的标准,落实最严格的措施,实行最严格的监管,以对环境污染“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铁腕手段,从严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和突出环境问题,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生活生产环境。

关键词:定州,环保,十八届四中全会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