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焦点图

华夏银行入驻定州 为经济发展注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周永 2014-12-04 10: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夏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发放小礼品。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周永)近日,华夏银行定州支行正式开业,将为定州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内第5家上市银行,总部设在北京。2003年9月,该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2005年10月,该行与德意志银行签署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带来了新契机。目前,该行已形成“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各省”的机构体系,同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业务关系,遍及五大洲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夏银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

  华夏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办理业务。

  乘借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直管重大发展机遇,华夏银行定州支行突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定位,主动融入定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采取“小、快、灵”为特色的小企业专营、专业服务体制和运行模式,注重公司、个人和同业业务三大市场开发,积极建立基本客户群体,努力打造“定州最惠民银行”、“定州最佳电子化银行”、“定州最佳理财银行”,以真情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个性化金融服务,为定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华夏银行,定州,经济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