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召开铝镁制品机加工等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4-08-11 17: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我市召开铝镁制品机加工等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紧急会议。副市长李克明出席,各乡镇(办)主管副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昆山“8.2”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克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吸取昆山“8.2”特别重大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任务,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责任,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迅速行动,立即组织人员全面摸清本系统、本辖区铝镁制品机加工等涉及粉尘企业底数,务必做到迅速、全面、彻底,企业信息要详实、准确,不得有任何遗漏。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逐一登记建档,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明各个板块的属地责任、强化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对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

关键词:定州,会议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