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赵志栋慰问载誉归来我市省残运会代表团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4-09-15 08:1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圆满闭幕,我市代表团夺得4金2银4铜的好成绩。喜讯传来,全市上下为之振奋。9月10日,市委书记赵志栋亲切看望慰问我市载誉归来的代表团成员,并送去慰问金和真挚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及市残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感谢你们为定州争得了荣誉!”一到市思语聋儿康复学校,赵志栋就来到我市参加省残运会孩子们中间。看到大家精神抖擞、穿着整齐,赵志栋非常高兴。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大残疾人以超常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投入学习、生活和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省残运会前,参赛选手不畏艰辛、刻苦训练,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省残运会和特奥会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突出成绩,为我市争得了荣誉。你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着全市干部群众尽心竭力做好工作,让全市发展得更好、更快,能够有条件为你们多办实事。希望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进一步发扬成绩,争取拿全国冠军、世界冠军,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仪式结束后,赵志栋、赵建斌与运动员们亲切合影留念。

  据悉,我市残运会代表团由36名残疾人组成,平均年龄16岁,其中视力运动员1名,听力运动员21名,肢体运动员7名,智力特奥运动员7名,分别参加游泳、田径、乒乓球、飞镖、羽毛球5个大项19个小项的比赛,夺得4金2银4铜的好成绩。肢体残疾运动员杨鹏静夺得残运会游泳项目2枚金牌、1枚银牌;听力残疾运动员胥雪岩夺得游泳项目铜牌;听力残疾运动员刘帅夺得跳高项目铜牌。特奥运动员支春杰、赵伟浩夺得跳远项目金牌;杨澜夺得跳远项目银牌;冯亚轩、尹美苹夺得短跑项目铜牌。此外,我市游泳团体在残运会十八支参赛队中夺得团体第六名。 9月10日,市委书记赵志栋亲切看望慰问参加省第八届残运会我市代表团全体成员,并送去慰问金和真挚的问候。图为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向赵志栋等展示金牌。记者白永民摄 记者赵青锋

 

关键词:赵志栋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