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赵志栋李军辉视察定州高考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杨亚湖 2014-06-16 08: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李军辉深入到定州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工作。副市长李献强及市委办、政府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为了不影响考生考试,赵志栋、李军辉等市领导没有进入考场。他们察看和了解了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叮嘱高考工作人员一定要一丝不苟、考虑周全、准备充分、严密组织,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舒适的考试环境。赵志栋还特别强调,高考关乎千家万户,各考点要落实好严密的考务管理、高考安全保密等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高考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78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立定州中学、定州第二中学、实验中学、新华中学、中山东路初级中学、职教中心6个考点247个考场。高考期间,市公安、环保、住建、卫生、电力等部门积极配合,做好考点周边环境的治理和保卫等相关工作,为全市考生提供安全、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定州,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