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获批河北省现代苗木产业示范园区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记者雷汉发 通讯员姚伟强 田冰洁 2014-05-30 10:1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定州市绿化苗木产业基地被河北省林业厅命名为“河北省现代苗木产业示范园区”。

  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对苗木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对苗木产业进行了科学规划,全市苗木产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定州市现有苗木种植面积15万亩,100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形成了以大辛庄镇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6个乡镇的苗木基地,与全国30多个省(市、区)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关系,年产值15亿元,成为全国南北绿化苗木品种驯化种植基地和流通中心、是全省最大的苗木产区,为全省乃至全国造林绿化提供了大量优质苗木,也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定州,苗木产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