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一季度定州限上企业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达5.5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28 10: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定州市商务局27日透露,1—3月份,全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24.8%,全省排名第二,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该局切实加强了对全市限上企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上报工作的组织领导,保证限上企业的上报工作有人管,统计有人做,责任有人负。

  加强部门联系,提高统计效率。积极与市统计局协调,综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保障限上企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加大督导检查,提高数据质量。定期召开会议,调度企业数据上报工作,督促企业提高上报数据质量,做到不瞒报、不漏报。

  优化服务引导,促进消费增长。积极引导企业抓住各种节日及节假日,加强宣传,采取合理的促销措施拉动消费增长,提升限上企业的贡献率。(完)

关键词:定州,消费品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