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总投资336亿元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在中国.定州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总投资336亿元的4个项目集中签约。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我市领导赵志栋、吴亚飞、周胜会、锁宝贵、帅建军、陈庆亮、赵建斌、李克明、李永侃、张宝生及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主持。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4个,总投资336亿元。其中,铝合金预拉伸板及深加工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占地1万亩,建设年产30万吨铝合金预拉伸板及深加工生产线和配套设施等,建设期3年,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1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万个。中山路地下商业城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可容纳800多家商户,项目运营后年营业额超过3亿元。畜牧设备控制系统及特种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120亩,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6亿元。体育器材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1000亩,建成后可聚集体品生产企业50家以上,总产值达60亿元。

  市委书记赵志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121万人民,向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之大、发展前景之好,可以说前所未有,必将对定州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将坚持以企业需要为最大责任,以企业发展为最高标准,切实做到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全力营造一流环境。希望各位项目业主严格履行协议要求,落实投资计划,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努力实现企业做强、地方发展的双赢局面。

  赵志栋强调,未来几年,是定州大发展、大跨越的黄金期。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定州发展寄予厚望,保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了把定州建成50万人口的大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的明确要求。目前,我们除建设面积43平方公里的唐河园区外,正在规划建设占地31平方公里的沙河园区,可以为项目建设提供广阔的天地。竭诚欢迎国内外企业家积极参与定州的发展建设,在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定州、支持定州,来定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定州人民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定州变成投资者的热土、创业者的乐园、成功者的福地。

  吴亚飞、陈庆亮、李克明、李永侃代表市政府分别与银河铝业有限公司、辽宁嘉恒通投资有限公司、四方力欧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升企业集团公司、市恒达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银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裴迎狮代表签约项目方发言。他说,定州优越的发展环境、高效的工作效率、诚信的工作作风让人印象深刻,坚定了企业投资定州的信心。他表示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定州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关键词:定州,项目,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