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定州:8项目助推再生资源基地 总投资23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1-04 14:2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定州北方再生资源基地8大项目开工现场。长城网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6月22日电(燕锐)6月22日定州北方再生资源基地8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亿元,包括循环产业园区项目、10万吨废旧轮胎综合利用项目、5万吨废旧PET瓶回收加工项目、60万吨废纸回收加工项目、基地污水处理项目、辅导大厦项目、沙河大桥上游防洪整治项目和LNG天然气供气站项目。

  2014年,为推动定州废旧橡胶塑料回收加工行业转型升级,定州市大手笔规划了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基地初步达到了“七通一平”,“三废”处理中心常态运行,入驻企业217家,年销售收入50多亿元。被列为河北省2015、2016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支撑河北省当前和“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设1124工程、河北省第二批清洁生产试点园区和河北省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建设园区。

  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东亮表示:“这些项目的开工,将全面完善园区功能,拓展产业链条,为北方再生资源基地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定州打造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双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对于提升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加速基地建设进程,推动基地加快形成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为主业,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和贸易物流为支撑的产业格局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定州,再生资源,项目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