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17日行情:宝马1系优惠7.57万元 好车价格触底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5-03-17 09: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尔夫2015款1.4TSI自动舒适型

  高尔夫7相比第六代产品而言,除了外观上的差异,7比6高度上低28mm;而在整体车身长度上,比第六代车型要长56mm。近日,大众店内高尔夫最高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

  在高尔夫7上所使用的EA211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相比高尔夫6有了不少长进,发动机缸体从之前的铸铁材质变成了铝合金,整体减重20Kg。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E111增加19马力,扭矩增加30牛米。变速箱依旧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调教略有不同。换挡时机把握更准确,减少了低转速抖动的现象。

  

关键词:宝马,价格,优惠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