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17日行情:宝马1系优惠7.57万元 好车价格触底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5-03-17 09: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骐达2014款1.6L CVT舒适型

  近日,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可解决深圳周边城市车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的新款骐达更加时尚,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以低重心车身布局,搭配造型时尚的尾灯也突显动感,虽然4295*1760*1520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出众,但是骐达的内部空间却非常可观,可灵活布置的后排座椅也是其一大亮点。骐达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与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相同。新增的1.6T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为140kW/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240Nm,在2400-5200转时连续输出。变速箱配有5档手动、CVT无极变速和6档CVT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

  

关键词:宝马,价格,优惠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