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来源: 新浪长春汽车 作者: 2014-10-27 08:3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凯越指导价:9.69-11.59

  近日,编辑从长春腾跃别克店了解到,购2013款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3款凯越1.5L手动经典型

  9.69万元

  7.59万元

  优惠2.1万元

  2013款凯越1.5L自动经典型

  10.19万元

  8.09万元

  优惠2.1万元

  2013款凯越1.5L手动尊享型

  10.59万元

  8.49万元

  优惠2.1万元

  2013款凯越1.5L自动尊享型

  11.59万元

  9.49万元

  优惠2.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26

  制表:新浪长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高性价比是凯越销量保持高增长的杀手锏。科技配置方面凯越更显人性化设计理念。全系标配遥控钥匙、CD播放、电动车窗与后视镜调节等舒适配置,还有RES发动机远程启动、倒车雷达等跨级配置、更有6.5"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等选装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加尊享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凯越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还提供同级车少有的天窗配备。难以抗拒的“超值”配置让凯越在同级车中展露显著的产品力优势,也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凯越卓越的性价比。传承别克品牌一贯的出色安全性和静音科技,凯越成为同级车安全和静音的标杆。别克品牌的Quiet Tuning高效静音技术向来有口皆碑,而凯越优化的空调箱流道设计降低了空调运行时的噪音,低滚阻轮胎的运用减少了高速时的胎噪。

  凯越指导价:9.69-11.89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车型,凯越承袭了别克品牌有口皆碑的出色安全性,是相比同级竞争对手的另一个抢眼亮点。双气囊配置、ABS防抱死制动和EBD刹车力分配系统等周密安全设置,一路为车主尽职守护。另外,相对较低的养护成本和空间表现也是值得称道的地方。

  经销商名称:@别克长春腾跃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jdzty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228268453&subid=6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了解更多长春行情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键词:别克,优惠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