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修现场的“生日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2014-11-04 08:0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员工送关爱。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很高兴在生日当天收到这么一份意外的惊喜,真是太感动了,感谢公司的关爱……”。正在赵家洼35kv变电站检修现场忙碌的赵家洼供电所职工王宪力意外收到公司送上的生日蛋糕祝福后,心情激动地说道。

  “王师傅,祝您生日快乐!”一群头顶蓝色安全帽参与检修现场的师傅们高声喊道。“Happy Birthday To You……”不知谁带头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大家齐声高唱,现场气氛感人而温馨。

  在检修现场接受大家生日祝福的王宪力是赵家洼供电所支部书记,今天是他50岁的生日,细细算来他已经在农电战线这个岗位奋战了近三十个年头了。眼下正是秋季检修的关键时期,一大早他就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积极创建亲情化、人性化管理的企业文化理念,从细节上体现对员工的尊重和关爱,策划启动了员工生日关爱机制。建立健全员工档案,逐一核实员工生日,通过一张小小的生日贺卡,将公司的关怀送到职工心里,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王宪力同志是该公司制定员工生日关爱机制后第一位收到祝福的员工。第一份生日关爱的送出,标志着该公司员工生日关爱机制正式启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以人为本,员工安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深切地感受到企业和集体的温暖与关爱,从而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