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31 07: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近日,定州市成立电子商务协会。该协会是经定州市商务局批准,定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由定州市电商山人运动创始人窦凯、定州开元杯传承人苏铁峰、国通物流总裁王绍栋、德宝核缘运营总监邢宏建等电子商务相关企业及个人发起,自愿组成的市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于2014年在定州注册,总部设在河北省定州市。

  定州市电子协会旨在推动定州电子商务行业的信息交流工作,促进定州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定州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设秘书处、外联部、咨询培训部、公益部和会员管理部五个部门;电商专家贷款融资、代运营、电商园区、法律与知识产权、设计与微电影、电商名牌推进、物流快递、媒体宣传9个专业委员会。

关键词:定州,电子商务协会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