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召开工业企业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张春红 2014-08-18 09: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召开工业企业运行分析调度会。副市长李永侃出席,部分乡镇(办)行政正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工业企业运行特点,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的汇报。

  在听取全市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汇报后,李永侃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机遇,把握经济发展走势,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力度,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升产业核心能力。要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主管领导和责任人,具体负责本辖区内工业企业运行检测和统计报表工作。要做实做细转型升级重点工作,进一步摸清工业企业情况,积极培育规模以上企业,不断提升全市工业企业的实力、活力和竞争力。要积极协调引导各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资金、土地、电力等生产要素的保障能力,抓好企业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为全市“三年倍增计划”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定州,分析调度会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