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吕子豪 董莹 2014-08-13 17:4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河北省定州市举行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化节以“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为主题,历时3个月,注重网络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以参与面更广、权威性更强的线上线下有机互动为特色。

  定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俊杰表示,举办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是营造健康向上网络文化、丰富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吸引网民关注、参与和互动,促进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创作、生产和传播,推动网络文化产业发展,共建文明和谐的网络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国梦定州篇章提供思想、文化和智力支持。

  定州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平均成透露,该市2013年举办的首届网络文化节吸引了数万网民参与,收获了500多幅作品,被列为河北省首届网络文化节七大类重点活动之一。本届文化节主题更鲜明、特色更突出、内容更丰富,希望广大网友大显身手,共同创作更多具有定州特色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据悉,网络文化节期间,定州市还将陆续开展“善行定州、星耀古城”网络书画征集、“‘身边的感动’定州故事”网络征文、“文明街拍”图片征集等重点活动,为广大网民提供展示平台和机遇。(完)

关键词:定州,网络文化节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