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召开计划生育重点工作暨后进转化调度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4-08-12 10:2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我市召开计划生育重点工作暨后进转化调度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立,副市长李献强出席,市公安局、法院、卫生局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办)行政正职、主管副职等参加会议。

  李新立指出,计划生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领导,要树立抓人口计生工作就是讲政治、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建立健全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责任制;各乡、村要加大对计划生育的投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到人。要抓好落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落实责任,逐人明确任务;定期检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实。要加大追责力度,提高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严格落实“四在线”和“社会抚养费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加大对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超生的清理力度;对抓计生工作不力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责任人要依法严厉追责。要加强综合治理,认真落实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坚持计划生育信息定期通报制度;配合到位,迅速掀起后进转化高潮,为全面提高我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献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定州,计划生育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