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民生关注

定州供电公司开展“体检” 迎战负荷最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文献 2014-08-14 09: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的变化,定州供电公司对所辖变电站开展了新一轮的全面“体检”,组织运行人员对变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和维护工作。

  本次工作结合夏季设备的运行特点,重点对设备温度、油位油压、箱内防潮密封装置及防小动物装置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维护。提高红外测温的频率,对重点设备进行重点监控。加强对开关油位、压力,机构油位、压力的巡视检查,查看压力和油位是否在正常范围内,设备是否存在渗油、油位低于下限的情况,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及时消除。对机构箱、端子箱防水密封,设备的加热防潮装置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有针对性地对机构箱、端子箱进行重点排查。检查电缆沟,端子线出线孔洞、进出室内通道等是否封堵严实,杜绝因小动物引起的短路跳闸事故。

  定州供电公司要求当值人员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进行特殊巡视,对重要客户设备加强巡视和维护,密切关注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和负荷情况,并做好设备安全运行记录,对存在隐患的设备,及时上报处理,确保设备的安全。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