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供电公司“三贴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文献 2014-08-14 10:3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定州供电公司因地制宜实施“三贴近”,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以点带面,推动立行立改深入开展,达到解决问题“有的放矢、一次根除”的效果,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位。

  “贴近”群众,提升满意度。通过线路改造、配网升级、增加收费点的方式,解决影响群众用电质量的线路“卡脖子”、电压低、缴费难等难题,提高群众用电需求满意度。

  “贴近”一线,提高凝聚力。针对基层员工反映的技能培训、安规教育、机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采取“师带徒”、安规调考等方式提高一线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和知识面,实行工作流程“限时办”制度,提高机关工作效率。

  “贴近”科技,提高保障力。建设配网自动化系统,实现故障定位与隔离、网络重构与供电自动恢复、智能终端“遥测、遥信、遥控”等功能,保障双电源或多电源供电线路,在非计划停电时,能够实现数秒内恢复非故障区供电,减少停电范围和时间。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三贴近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