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国网供电公司“五种教育”确保活动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文献 2014-08-14 10:4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定州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真抓实学,通过加强“五种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学习教育。该公司党委带头辅导学习,组织部全体人员每周学习一小时,同时,以考试检验学习,以考促学,公开成绩,把检验学习常规化、学习效果量化。

  加强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四风”之害》、《焦裕禄》等主题教育片、纪录片;通过观看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专题教育电影,加强领导干部党性教育。

  加强警示教育。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进一步要求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常怀警醒之心。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条例,坚持原则,做到立场坚定。

  加强实践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下基层、深入一线去实践。深入基层班组,深入田间地头,在联系中加深感情,进一步强化群众观点,树立为民意识,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

  加强自我教育。召开专题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对照、深刻反省,重点剖析存在的“四风”问题及根源,重点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与整改,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目的。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