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定州: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杰 2014-07-10 10: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养路工区抓住主汛期前的有利时机,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继续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汛期所辖路段的安全畅通和道路桥梁安全度汛。
  该工区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汛期抢险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强化防汛物资保障,抽调精干人员组成防汛抢险队,适时开展了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汛情,做到“人员、物资、机械”三到位。加强汛前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重点监控危桥、险路地段,做到发现险情灾情迅速报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准确地为广大司机提供气象信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定州,防汛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