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商讯

定州来斯奥闪耀巅峰建材联盟

来源: 商务联盟 作者: 2014-07-10 09:3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跨入夏季,天气渐渐的炎热,来斯奥集成吊顶火热的终端活动持续上演,5月31日,由来斯奥集成吊顶、萨米特陶瓷、玉兰墙纸等十家一线建材品牌组织的大型团购会在定州某酒店举行。

  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业主参与活动的热情,经过活动前期预售卡活动,吸引将近300户业主来到现场抢购。除超值优惠的建材产品外,丰富的现场大奖更是让消费者惊喜不已。来斯奥集成吊顶作为压轴的让利品牌,其巨大的优惠力度,引发现场的抢购热潮,引起业主订单潮!

  经过来斯奥河北区域经理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喜获40单的签单成绩。如此的成绩,也离不开定州来斯奥当地的多年经营,价格减价,服务不打折的理念,深受当地业主的好评。

关键词:定州,来斯奥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