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举行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4-06-16 16: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定州市在张寒晖文化广场举行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李献强出席。定州市政府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主管副职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执法人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参加。

  李献强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要紧密结合食品安全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宣传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新闻媒体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重视质量安全、诚实守法经营的名优企业和典型做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诚信经营理念,带头强化行业自律,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

  据悉,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为主题,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2日结束。

关键词:定州,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