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视察定州中学新校区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4-06-16 08: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河北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杨勇在定州市领导赵志栋、李献强及市教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定州中学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定州中学新校区于2012年9月开工建设。规划建筑总面积226716平方米,总投资约4.78亿元,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43957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82759平方米,主要含三栋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三栋学生公寓、办公楼等建筑;新校区建成后设计规模150个教学班,招生规制为50轨,在校生8400人,全部寄宿。目前,一期工程公寓内外部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完工后基本能满足师生的教学、生活需要,综合功能将得到全面提升。二期工程室内抹灰、内部管道安装正在加紧施工。
  杨勇指出,近年来,定州中学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高素质师资队伍培养,强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当地乃至全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校区建设是定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整所建筑设计风格独特,人文精神凸现,设施功能完备,整体布局合理,为定州打造教育强市搭建了平台、奠定了基础。要严格遵守项目建设管理规定,以质量为中心,以工期为目标,以安全施工为保证,克服施工中的各种困难,精细施工,建优质工程。

关键词:定州,定州中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