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张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缓解北京交通压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该项目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效缓解过境北京交通压力

  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3月4日9时,张涿高速公路张家口—涿州方向17.5公里长的黄帝城至孔涧段开通,标志着张涿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全线正式通车运营。至此,张涿高速公路全线正式通车。

  张涿高速公路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张家口段和保定段组成,保定段已在2013年12月31日通车。该条段高速公路北接京新高速公路、南连廊涿高速公路,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于201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全长155.28公里,投资概算183.78亿元,是河北省、山西北部和内蒙古直达华北平原和渤海出海口的便捷通道。本路段的通车将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有效缓解过境北京的交通压力,解决京新、京藏等高速公路的交通拥堵,沟通加强蒙-晋-冀-津的经济联系,促进环渤海地区经济发展,并拉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通讯员李霄记者赵建)

关键词:张涿,高速,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梦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