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李军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1: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代市长李军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对《定州市城乡总体规划》进行探讨和研究。市政府领导陈业鹏、陈庆亮、李克明、李永侃、梁枫、张宝生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福全,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和建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就《定州市城乡总体规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定州市城乡总体规划》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和分析,并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完善《定州市城乡总体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军辉对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和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搞好《定州市城乡总体规划》,是全面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指导城市建设和推进城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做总体规划,一定要慎重,做到科学严谨,集思广益,多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让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迅速展开讨论,形成意见,由相关部门进行收集整理,对城乡总体规划进行完善,使其更符合定州发展实际,更具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
他强调,城市建设要按照“建设新城、恢复古城、改造旧城”的发展理念,建设新城要处理好和古城、老城的关系,根据城市总体功能,既要挖掘定州深厚的历史文化,更要增加现代城市元素符号,体现定州特色。在城市分区、功能划分、产业布局上,结合我市的区域优势、功能特色和发展现状等方面科学规划,合理配置资源,优化产业布局,明确发展定位,同时做好重点镇等总体规划,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

关键词:规,|定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