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有“特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定州市与公安部机关服务局网盾公司举行中国(国际)警用设备世博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分为国际、国内、民用展示等园区,主要用于警用设备展览,举办警界高端论坛。这是该市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实施项目落地攻坚行动的一个侧影。

  “要把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标准。”市委书记赵志栋说,定州在做好省委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抓项目、抓基层、抓作风,谋划开展项目落地攻坚、服务品质提升和发展环境优化“三个行动”,作为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活动效果。

  项目落地攻坚行动。对所有亿元以上重点项目,严格落实“五个一(一个项目、一名分包市级领导、一个分包部门、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责任要求,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园区提质增容,进一步明确唐河园区的产业定位,完善相关建设配套政策,建设园区创业大厦,着力推进唐河园区上档升级;加快沙河园区、首农园区建设,强力推进万通金牛医药、塑料加工、健身体育用品等小区建设,规划钢丝网、铸造、雕塑等产业小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高端转型。

  服务品质提升行动。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集中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突出一个重点,加大乡镇(街道)党校建设力度,大力实施农村(社区)干部素质教育工程,着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品行好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找准一个切入点,大力推行以“党群议事、干部听事、民主议事、合力办事”为主要内容的“四事”工作法,架起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发展环境优化行动。重点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机关效能、村级事务管理机制、督导考核机制“五个深化”,坚决落实“一章制”、“一费制”和“一站式”服务;健全以村监会建设为抓手的村务监督机制,严格落实“421”工作法和党务、村务规范化管理“一卡通”,逐步形成规范完善的村务运行流程和路线图。

  

关键词:定州,教育实践,规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