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京石公司定州收费站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9-30 16:13:00
分享:

京石公司定州收费站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记者 赵绅光 摄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9月29日上午,京石公司定州收费站全体员工以“喜迎国庆 共同唱响”为主题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歌唱祖国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全体员工摆出“70”形状。记者 赵绅光 摄

  上午9时30分,定州收费站的国旗护卫队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定州收费站员工整齐列队,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全体员工摆出心形形状。记者 赵绅光 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悠扬悦耳的歌声,收费站全体员工挥动起手中的国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国家》《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歌曲。员工们通过不断变换队形摆出“70”、心形等形状,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

员工与国旗合影。马勇军 摄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关键词:国庆,主题活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