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农商银行职工在“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9-09-18 18:00: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高思雨 记者张天虎)9月18日,由定州市总工会、定州市文联联合组织的定州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定州大酒店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定州农商银行荣获“优秀组织奖”,定州农商银行年轻职工靖博钰、许安琪从七十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定州农商银行年轻职工靖博钰(右一)获得一等奖。高思雨供图

定州农商银行年轻职工许安琪(右一)获得二等奖。高思雨供图

  靖博钰以《用劳动成就我们的中国梦》为题,以美好中国都是奋斗出来的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点滴实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农商行基层职工在平凡工作中做到不平凡的心路历程。许安琪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题,回顾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当下青年人的奋斗与梦想。

  近年来,定州农商银行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鼓励青年员工参加多种形式的弘扬企业文化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对定州农商银行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创造了无形的精神文化财富。

关键词:主题演讲,中国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