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9-17 15:59:4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9月17日上午,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式在定州国际酒店举行。

9月17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式在定州国际酒店举行。记者 赵绅光 摄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9月16日至9月22日在全市同步开展。期间教育、公安、银行、工会、团市委、妇联等部门也将开展包括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网络安全进基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开幕式还举办了定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会,会上邀请省内有关专家就当前网络安全国内外形势和网络安全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精彩生动的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收获。

关键词:网络安全,开幕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