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民生关注

定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张玉凤 2018-03-26 22:0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定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发布通知,预计3月23日至28日扩散条件整体不利,高空升温明显,近地面湿度较大且可能出现区域性逆温,同时受风向辅合影响,污染物快速积累,定州市将出现一次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定州市要求各级各单位严格按照最新编制的《污染源排放清单》和修订版《定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及《定州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减排措施。减排清单中未编制“一厂一策”的限产企业和治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转的企业必须停产到位。重点行业严格落实错峰生产和大宗物料错峰运输实施方案。对未按照《预案》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的单位,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记者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天气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