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17日行情:宝马1系优惠7.57万元 好车价格触底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5-03-17 09: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八代索纳塔2014款2.0L自动领先型

  本站获悉,北京现代4S店内索纳塔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

  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索纳塔八是现代集团推出与日系中高级车型竞争的产品,具有不错的配置和底盘素质,由于定价相对有竞争力的原因,市场反应还算不错。

关键词:宝马,价格,优惠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