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17日行情:宝马1系优惠7.57万元 好车价格触底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5-03-17 09: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代ix35 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型国V

  ,广州的北京现代4S店内现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敬请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ix35搭载了2.0L和2.4Lθ-II代双CVV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另外,ix35搭载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SP车身稳定程序、上下坡辅助程序、刹车优先系统(Brake OverrideSystem)和电子油门踏板、适时四驱系统LOCK&UNLOCK等高科技人性化装备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定位为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与途胜相比,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与时俱进,丰富的配饰使其在城市SUV市场中也有一定的席位。

  

关键词:宝马,价格,优惠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