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国网定州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增供扩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3 10: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杨文献)今年以来,国网定州供电公司坚持向市场要电量、向服务要效益的理念,多措并举做好增供扩销工作。

  该公司加强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同各乡镇和工业园区建立项目引进信息通报机制,主动与重点企业和客商对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动态和用电需求,先后对该市唐河工业园区、双天工业园区等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建议,把脉电力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做”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有的放矢开展增供扩销工作。

  加快业扩报装接电速度,建立了生产、调度、营销等部门协调联动服务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业务流程。为重点工程项目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行“首问负责制、一口对外和流程跟踪”等服务举措。严格落实业扩报装管理办法和要求,加强业扩报装流程管理与考核,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所有业扩报装工程全部在承诺期内竣工送电。

  该公司以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为契机,加快推进电网建设,优化电网结构,及时跟进、完善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增强供电可靠性,开展防窃电活动,营造和谐有序的供用电环境。合理计划检修时间,减少客户停电次数,加快检修进度,尽量做到“一停多用”。加大对客户和临时用电巡视力度,加强警电联手,严查违章用电、窃电行为,降低线损。加大电力故障抢修力度,做到遇有电力故障抢修及时、快速,第一时间恢复供电,最大限度减少电量损失。

  该公司通过系列措施实施,有力拉动了电量增长,为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