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外观更动感 动力有提升 实拍新款中华H53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21 07:4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今紧凑型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如果想占有一席之地,定要发生变化、不断进步从而提高市场热度。今天这篇实拍的主角就是2014款中华H530,由于和宝马近亲的缘故,新款中华H530越来越有宝马的味道,但因为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除了外观细节及内饰配色发生变化外,配置及动力与老款车型大体保持一致。下面就同编辑一起,细数新款中华H530的不同。

  2014款中华H530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12.58万元,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14款1.5T自动智能型,属于顶配车型。

2014款中华H530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2014款 1.5T 自动智能型

  12.58万元

  外观:神似宝马整体风格时尚运动

  外观小结:作为小改款车型,中华H530只是在外观细节上做了调整,尤其是前后大灯以及轮圈部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宝马的味道,动感十足。但从整车的协调性来看,新款中华H530并没有拼凑的感觉,只是相对老款车型而言更大气。

关键词:汽车,中华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