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基层建设年

国网定州供电公司开展配网消缺确保秋冬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杨文献 2014-10-21 07:4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杨文献)10月17日,国网定州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10千伏叮咛店至塞里517线路进行检修。他们对螺栓进行紧固,将裸铝引流线更换为绝缘线,对支瓶处裸导线加装绝缘护套,以防止因鸟儿筑巢引起的跳闸事故。这是该公司开展秋季检修集中消缺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按照突出重点抓巡视、消除缺陷保供电的工作要求,结合秋冬季节的天气条件和气候特点,从10月初开始,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148条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严格按照设备运行管理规范,对线路弧垂、同杆架设、树障、接地装置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密切关注迎峰度夏期间曾出现过高负荷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全面掌控簿弱环节和安全隐患,保证及时进行跟踪消缺。同时,全面梳理汇总设备缺陷和隐患,合理制定计划开展综合检修消缺。截至目前,共排查发现隐患63处,消除各类缺陷87处,确保了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