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国家卫生计生委致函肯定贾永青事迹巡回报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李永辉 甄宏斌 2014-10-20 10:1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的统一安排,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赴江西省、安徽省、湖北省、河北省4省8市做巡回报告,近60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中央和省、市主要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多地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专门给省卫生计生委发来感谢信,感谢省卫生计生委在贾永青先进事迹全国巡回报告会筹备和巡讲中所付出的努力,称赞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团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新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等领导为此批示指出,定州市委、市政府对巡回报告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巡回报告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用充分的准备、精彩的报告和辛勤的汗水,圆满完成了国家卫生计生委交给的任务,为河北争了光。

关键词:定州,贾永青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