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善行河北

“善行河北”主题歌曲传唱在衡水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08 08:4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行河北”主题歌曲传唱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歌咏展演活动在市区人民广场激情上演,来自全市的14支代表队纵情高歌,为祖国65周年华诞献礼。

  “善行河北”主题歌曲传唱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歌咏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衡水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善行河北、厚德衡水”活动在我市广泛深入开展,充分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歌曲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工作热情喜迎新中国成立65周年,凝聚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正能量。

  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先后有110多个单位、8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进来。最后,经过层层选拔,有14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展演。

  展演中,《善行河北颂》《诚信歌》等主题歌曲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善行河北、厚德衡水”活动深入开展的生动实践;《永远跟党走》《走向复兴》等红色歌曲,唱响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凝聚起全市人民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市老年大学、衡水中学、哈院等10支代表队入围28日晚的集中汇演。

关键词:善行河北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