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焦点图

定州市举办“全民阅读、书香中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29 22:2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杜宪 摄。
 
杜宪 摄。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阴若天)“云淡风轻秋来到,正是读书好时节”。9月29日,定州市“全民阅读、书香中山”暨2014年金秋惠民书市开幕式在定州宝塔文化广场举行。

  定州市金秋惠民书市作为河北省第二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金秋惠民书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从9月29日至10月7日连续举办9天,以“全民阅读、书香中山”为主题,旨在切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让老百姓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届时,宝塔文化广场将成为书的海洋,5000余种、5万余册、100多万元图书和文化音像产品展出,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施惠广大读者。此外,开幕式现场还将举行定州名家书法笔会、向中小学生捐赠红色经典连环画、国学诵读等优秀图书的系列活动。

  据悉,定州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以金秋惠民书市开幕为契机,启动“全民阅读、书香中山”系列文化活动。其中包括开展“好书刊进基层”系列活动,送书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开展“书香中山”系列评选活动,评选表彰“书香家庭”、“书香单位”、“书香社区”、“书香军营”、“书香校园”等活动。

关键词:定州,图书,活动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