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四项举措力保国庆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张娜 2014-09-30 16:3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张娜)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9月27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提前做好节日期间保电各项工作。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保电工作,公司从四个方面入手,力保国庆用电无忧。公司制定完善的保供电方案及保供电应急预案,全面落实保电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查找设备、电力设施保护区和重要场所安全隐患,高度重视隐患整治。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精心组织电力生产和供应,做好事故预案和紧急抢修方案,力保节日期间不停电施工。

  节日期间,抢修值班人员全天候待命,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应急抢修车辆、备品备件准备充分,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故的紧急抢修。

关键词:定州,供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