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定州市长李军辉到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刘杰 2014-08-18 08: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3日,市长李军辉到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现场办公,副市长李献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李军辉在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村街(社区)要以定州发展为己任,讲政治、顾大局,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全力配合和支持医院新项目建设。对相关征迁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政策、统筹考虑,由城区主导,工程主管单位及业主配合,做好群众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积极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全封闭施工,特别是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的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运输途中抛撒滴漏,可在白天安排一定时间段运输渣土以保证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抓好项目协调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含门诊医技楼、感染性疾病科门诊病房楼及医院北院区,共占地40亩。其中,先期建设门诊医技综合楼,建筑面积7.13万平方米,地下二层,主要以车库为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地上五层,主要是门诊及各医技科室,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4亿元。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基坑支护,浇筑支护柱366根,正在进行冠梁浇筑及开槽、工程量清单及预算工作,预计10月份完成主楼施工前的各项招标手续等工作,今年年底前完成地下二层的主体工程,2016年年底竣工。同时,北院区建设用地征迁前期手续基本完备。

关键词:定州,市长李军辉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