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召开非法采砂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 定州网 作者: 2014-08-05 10: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我市召开非法采砂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总结前一阶段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出席,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办)负责人分别就非法采砂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陈庆亮指出,自全市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采砂行为百日会战开展以来,经过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非法采砂行为明显减少,非法采砂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一定范围内还存在不足。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持治砂决心不动摇,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坚决取缔非法采砂行为。沿沙河、唐河两岸各乡镇(办)要按照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明确目标,严明责任,举报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非法采砂治理取得成效。要各负其责,突出重点,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重点区域进行强有力的盯防打击,对顶风作案的违法分子做到“快鉴定、快批捕、快审查”。要在总结百日会战成果的同时,积极汲取周边县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打击和取缔非法采砂行为长效机制,彻底防止非法采砂行为死灰复燃。
陈庆亮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叮咛店镇营北庄村河砂卸载点,南王村、子远村砂场,西张谦村搅拌站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关键词:定州,非法采砂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