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中共定州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定州政府微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牛勇
2021-07-10 08:13:31
分享:

  7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并报市委八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孙振林同志主持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21名,实到2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王成、孙振林、李晓勇、张广辉、赵玉坤、郝俊超、贾旭明为市纪委常委,等额选举孙振林为市纪委书记,郝俊超、李晓勇为副书记。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振林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目标,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愿望,也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每位市纪委委员都肩负着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始终铭记纪委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担责尽责、奋发图强,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业绩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把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 牛勇)

关键词:中共定州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换届工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