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首次会议同日举行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杰 白永民
2021-07-08 09:13:21
分享: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首次会议同日举行

  张涛主持会议 产生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主席团会议通过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7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定州礼堂举行。张涛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260名,实到26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共定州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共定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定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

  会议推选赵红亮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葛亮同志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成峰同志为副主任。

  7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张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27名,实际到会2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还依次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记者 刘杰 白永民)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