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张涛张才芳等定州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王博 白永民 韩佳华
2021-07-08 09:13:20
分享:

  7月7日下午,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领导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等一同看望。

  在各代表团,张涛、张才芳等市领导与代表们互致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会代表并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定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涛指出,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解决好奋进新征程中,定州“怎么走、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大家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听取和审查好工作报告,提出符合定州实际、切合百姓心声的好建议,把新一届领导班子推选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会议纪律,模范遵守各项制度,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将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王博 白永民 韩佳华)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