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主持召开定州市政府工作例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1-07-06 11:45:09
分享:

  张才芳主持召开定州市政府工作例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7月4日,定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例会。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刘志诚出席。

  张才芳要求,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学党史中学习依靠群众、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为人先的斗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以群众的需求和满意为工作目标,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加快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全力推动城市建设项目提速增效,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市、乡、村河长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真巡、真查、真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重点项目。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转型升级的发动机。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树立“大抓项目”导向,把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切实做好谋划和研究,坚定不移、紧锣密鼓地抓好项目建设重点、难点、亮点工作,持之以恒优环境、抓招商,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牢守底线保安全、保稳定。要把安全牢牢抓在手上,绷紧安全弦、细算安全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规规矩矩、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稳定。(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工作例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