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

张才芳:强本领厚植为民情怀 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1-07-06 11:43:50
分享:

  张才芳主持召开定州市政府党组会议

  强本领厚植为民情怀 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7月4日,定州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刘志诚出席。

  张才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谈学习心得,讲感悟体会,用真挚的情感、具体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原理。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张才芳强调,要提高理论素养。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反复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厚植为民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信赖、爱戴和拥护。要锤炼过硬本领。要把政策学透,业务弄精,既要有担当的本领,又要有干事的能力,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的工作,管好分管的部门,带好分管的队伍,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张才芳,定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赵绅光